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专家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点击数:

近日,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编制专家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自治区学位办黄青云主任主持。

黄主任传达了李康副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布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要求专家组要务实会风,认真总结我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摸清底数,做好发展规划调研工作,制定切合我区发展需求的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

专家会上,常军胜副厅级调研员对调研提纲的形成过程以及产生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专家组成员充分发表意见不断完善调研提纲。专家组就《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调研提纲》进行激烈讨论、交流,并最终形成《广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调研提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