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传起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仰智教授、彭宁教授,以及在校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教授主持。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李图仁对学校学术委员会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科研处处长许贵林、人事处处长侯宣杰对学校2018年度科研奖励方案、学校各系列职称自主评审基本条件和专技正高二档岗位聘期工作目标任务书等事宜的汇报,全体与会委员对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对以上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后,李传起表示,本次会议,各位委员都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原则通过了各项议题,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开出了新气象,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传起对学术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委员,尤其是新调整和增补进来的委员,要认真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南宁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了解委员的权利和义务,为认真履职奠定基础;二是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深入、全面了解学校的各项决策和规定,积极履行好学校赋予的职责,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多做贡献;三是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要尽快制定各自章程,完善内部机制,配齐组成人员,切实发挥专门委员会的作用;四是全体委员要充分建言献策,并指导好各自所在学院的学术委员会开展工作,不断探索和建立教授治学的制度模式,共同发挥教授治学的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