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获评自治区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司法厅公布了2016—2020年全区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我校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被评为2016—2020年自治区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全区高校中仅有3所学校获此荣誉。

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教育系统2016—2020年“七五”普法规划,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推进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基本实现了我校“七五”普法规划的总体目标。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获批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校。

我校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依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开展2016—2020年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国表彰、全区表扬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申报,经过自治区司法厅审核、公示无异议后,获评自治区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健全普法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八五”普法期间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逐步实现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