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参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参考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战略研究重大专题会议 为制定“十三五”全区教育规划奠定基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数:

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战略研究重大专题会议 为制定“十三五”全区教育规划奠定基础

近期,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十三五广西振兴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区战略研究》重大专题布置工作会议,研究课题框架,部署任务分工。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杨伟嘉主持会议。秦斌强调,专题研究是直接为起草广西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服务的,要突出战略性、针对性、连续性、完整性和可操作性,要深入分析我区教育发展和人力资源建设的现状,科学谋划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体现广西特色,符合时代要求。会议要求,承担专题研究的专家、处室和教科所三个团队,要建立起务实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和研究会商机制,组建核心团队,负责专题顶层设计、总体布局和总报告撰写,形成教育厅统一领导、专家组织实施、处室共同参与、全体研究成员集思广益的研究格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