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关于报送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基础,请各单位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并报送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见附件1),全面做好自查梳理工作,并认真进行总结。

二、各单位报送的总结材料要求语言简练扼要、内容全面。要依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各部门实际,在全面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客观分析规划执行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思路。各二级学院对照本学院“十三五”规划认真进行总结。总结按照以下提纲进行编写:

(一)“十三五”时期本部门、本学院的发展目标概述

(二)“十三五”时期本部门、本学院的建设成就和工作经验

(三)存在的差距、不足及原因分析

(四)下一阶段努力方向和工作设想

三、负责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等8项重大工程的牵头单位,要对照重大工程主要目标及任务进行总结,总结内容包括指标完成情况、关键任务举措、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与工作建议等。

四、负责学校“‘十三五’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规划”等13项子专项的牵头单位,对照子专项规划主要目标及任务进行总结,总结内容包括指标完成情况、关键任务举措、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与工作建议等。

五、请各单位于2020年6月30日前把纸质版总结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报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办公室(鸿远楼405室),电子版发至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邱俞捷OA邮箱,联系电话:0771-3802662。

特此通知。

 

                                                                                                     南宁师范大学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

                                                                                                                2020年4月20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