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4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机关部门、二级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图书馆等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莫诗浦书记主持。
    会上,李校长作了题为《胸怀全局  共谋长远  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部署。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十三五”规划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五年规划,也是学校未来五年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各单位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完成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编制“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抓住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重点是抓好以下工作:立足一个全局,做好统筹兼顾;立足前期调研,做深校情研究;立足细化落实,做精专项规划;立足彰显特色,做优总体规划。三、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编制“十三五”规划,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是一项系统工程,这就要求我们:认真学习,把握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衔接,协同推进;加强沟通,集思广益;积极引导,加大宣传。
    李校长表达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紧迫性,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编制好“十三五”规划,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莫诗浦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十三五”规划是中长期规划,是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是学校各级组织履行职能的重要依据,具有很强的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因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深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动员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